LG遭微软专利索赔 转投WP7平台有专利折扣

LG遭微软专利索赔 转投WP7平台有专利折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59.shtml report 1396
点击查看大图
LG遭受微软专利索赔(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午间报道,微软再一次挥起了专利大棒,这次遭殃者则是来自韩国的LG电子,有消息称LG也将履行类似HTC和三星的专利交易,而一旦LG转向Windows Phone平台,则可以享受3美元的专利打折。

  这是微软第三次向Android手机收取专利费,本周二微软刚刚和三星达成Android交叉授权协议,三星每售出一部Android手机,需要向微软支付授权费,具体数额不明,而此前微软已经持续向HTC收取每台5美元的专利费,这次则把目光转向了LG。

  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上月高盛的统计显示,微软2012财年Android专利营收高达4亿美元,远高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收入,微软此举,一方面增加收入,更多的在于遏制Android势头,鼓励厂商加入Windows Phone平台发展。

  今天下午诺基亚世界大会即将召开,更多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消息,关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