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款Windows Phone新机? 诺基亚900遭曝光

第六款Windows Phone新机? 诺基亚900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60.shtml report 1751
点击查看大图
闻所未闻的诺基亚900现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午间报道,大家知道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N9造型Windows Phone手机,叫诺基亚800,最近国外网站上又出现一款手机叫诺基亚900,不仅有该机的详细配置,还有真机外观,这也是传闻的第六款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

  从配置来看,该机表现十分抢眼,搭载了最新的Mango系统,采用和诺基亚800一样的AMOLED材质屏幕,尺寸为4.3英寸,1.4GHz高通处理器,1GRAM,512MROM,并有16G和32G两个存储容量版本,,NFC近场模块,1800mAh的电池。

  外观来看,虽说名字和诺基亚800很像,但诺基亚900外观经过完全设计,周边有金属包边,外观沉稳大方,该机也是第一曝光,属于第六款传闻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六箭齐发? 诺基亚伦敦发布会新机提前展望),还有3个小时诺基亚大会就要开始了,届时资讯中心将直播发布会,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9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