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1 最受欢迎全能娱乐王

联想乐Pad A1 最受欢迎全能娱乐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73.shtml report 3435
  在平板电脑问世之前,我们习惯往背包里塞满手机、相机、MP4、PSP。沉甸甸的背包,加上不菲的价格,构成了我们生活中的数码娱乐终端世界。而在通货膨胀、物价飞涨的今天,数码娱乐越来越成为奢侈的代名词。好在联想千元平板乐Pad A1横空出世,以真材实料的一流品质做工和一机多能的全能数码应用 ,迅速登上叱咤风云的舞台,成为了数码娱乐达人们的随身派新宠。

  乐Pad A1的7寸便携身材让人爱不释手,曜石黑、珍珠白、珊瑚蓝、玛瑙粉4款色彩组合彰显时尚气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乐Pad A1搭载Android 2.3开源系统,实现了多种数码功能,电子阅读、音乐MP4、GPS掌上导航、社交游戏一应俱全。花最少的钱,享受最炫最酷的数码娱乐应用体验。当下流行的各类应用和游戏,都能通过联想应用商店乐商店和安卓市场找到。

  如果你是音乐达人,就别错过虾米音乐,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网站,虾米音乐为爱好音乐的年轻人提供流畅且近乎完美的无线音乐解决方案。虾米音乐客户端可通过Wi-Fi或3G网络高速收听虾米音乐,并且在国内首家推出离线模式,让您可摆脱无线网络收听虾米音乐,将百万高品质音乐装进口袋。乐Pad A1的扬声器采用TI音频硬解码芯片,实现了1W水晶般音质。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CD般的音乐效果。

  如果你是游戏极客,德州仪器专属定制的1GHz处理器,让单核也能爆发出双核般的能量。乐Pad A1上完美运行的三剑之舞游戏,献给你最流畅,最爽的格斗场面,让你体验最好的打击快感!让人窒息的超频刷怪率,不同的武器,不同的技能,畅快淋漓的动作设计,让你体验游戏特有的灵活操作系统和超快的格斗动作带给你的无限激情!演绎最完美的动作游戏之美!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动作游戏!

  如果你钟爱网络视频,乐Pad A1将会成为你形影不离的移动视频播放器。CPU整合多媒体功能后,支持流畅播放720P视频;而全球三大屏幕供应商新奇美提供的16:9 的1024 X 600高分辨率屏幕更是锦上添花,黄金比例带来更真实逼真的视觉效果。上优酷追看最近火热的《男人帮》,找寻轻松幽默中蕴含的生活哲理。惊奇的是,A1还能成为掌上遥控器,控制点播电脑上的优酷视频,怎么样,不错吧。

  如果你想让A1成为你的学习伴侣,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网易公开课为爱学习的你打造“随时随地上名校公开课”的免费课程平台。它以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全球名校视频公开课”为内容资源,结合稳重的界面设计和人性化的操作,实现您与名校真正零距离接触,无成本、无障碍地了解世界前沿的新知、新思。7寸机身,让知识一手掌握的乐趣,其乐融融。

  乐Pad A1集世界一流工艺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放空杂念,丢掉坏情绪,在乐Pad A1王国享受震撼的娱乐体验。在娱乐发烧的年代,联想乐Pad A1一定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全能娱乐王,成为平板市场中的一匹强劲的黑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