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明年上半年上市 诺基亚发布两款WP7手机

大陆明年上半年上市 诺基亚发布两款WP7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6/97880.shtml report 1943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诺基亚大会特别报道,下午4点,诺基亚发布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800和Lumia 710,这是诺基亚的第一和第二款Windows Phone手机,这两款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大陆上市,欧洲售价分别为420欧元和270欧元。

  发布会上,诺基亚先介绍了Lumia 800,该机拥有和N9一样的外观造型,该机配备1.4GHz MSM8255,16GB内存,厚度为12.1mm,配备ClearBlack AMOLED材质屏幕,该机同样采用Mango系统,具备3D图形加速,加入了HTML5的支持。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Lumia 71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第二款Lumia 710则是首款正面具备三颗物理按键的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710拥有一块3.7英寸的TFT显示屏,支持14.4 Mbps高速3G网络,WLAN 802.11b/g/n无线网络,以及GPS、蓝牙。有墨黑和纯白两种可选颜色,并提供了墨黑、纯白、湖蓝、玫红、明黄五种颜色的后盖,另外,诺基亚710的电池容量是1300毫安时,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

  这两款手机即日起接受预定,售价为420欧元和270欧元,并首先将在英、法、德、意、西、荷这六个西欧国家上市,香港、印度、俄罗斯、新加坡和台湾将于年底上市,而大陆则要等到明年上半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