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低价机出货量未来3年将呈爆炸式增长

Android低价机出货量未来3年将呈爆炸式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7/97919.shtml report 1636
点击查看大图
低价Android手机未来三年将大爆发(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7日消息 预计在未来四年,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将成爆炸式增长。市场调研公司In-Stat的一份报告指出,到2015年,售价低于150美元的Android智能机出货量将达到3.39亿台。

  In-Stat表示,如果消费者想要一台价格低于150美元的智能手机,那么选择就只有Android了。同时,In-Stat认为,在2013年,搭载了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的Android手机仍然将会保持低价。

  “低价Android设备将使Android系统版本过多的问题显现出来。”In-Stat的研究主管Allen Nogee在报告中表示,“大部分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都将继续搭载Android 2.2或2.3系统,因为这两个版本的系统仅消耗较少的内存和处理器资源,但提供更多更好的功能。而Android 4.0系统的要求相对较高。”

  在这份名为《全球新兴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的报告中,In-Stat认为这些低价Android智能手机的处理器速度将保持在600MHz左右,因为这种性能的处理器售价不到10美元。一些较小的终端厂商为了节省制造费用、授权费用和税款,甚至会从黑市上选购部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