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android新生代 酷派TD新秀8810上市热卖

千元android新生代 酷派TD新秀8810上市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7/97921.shtml report 1769
  作为国内3G智能机领军企业宇龙酷派不仅在高端商务手机上建树颇多,在2011年也战略性的推出了玩酷系列并推出了多款产品。TD-SCDMA系列首款玩酷新品型号为酷派8810.,采用经典的大屏直板触控造型,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1.9mm,主要面向时尚商务人群。目前这款机器已经上市热卖。
 
点击查看大图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8810采用800M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的RAM,最大支持32GB的microSD扩展,采用3.5英寸HVGA分辨率电容触摸屏,运行Android2.2操作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除此之外,酷派8810还支持中国移动的3G网络,同时,还支持蓝牙3.0、Wi-Fi等无线传输功能,电池容量为1300mAh。
 
点击查看大图

  在性能方面支持CMMB电视功能,HSUPA高速上网;同时支持WAPI;双通道上网更加便利。酷派智囊的人性化融入,三笔定位查找,能快速查找联系人及各种信息,酷派独特的UI显示动态天气,更方便商旅人士的需求。

  据悉,酷派8810在中国移动最近一次集采中中标,酷派将联合中国移动全面打造百万级销量千元智能机,而这款机器的上市售价也在千元左右非常值得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