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三星Galaxy Nexus预售11月初发货

MOTO RAZR/三星Galaxy Nexus预售11月初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7/97936.shtml report 1257
点击查看大图
MOTO Droid RAZR(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MOTO Droid RAZR将在11月10日全球同步上市。在此之前,北美运营商Verizon将从当地时间明天上午8点开始接受预定,4G LTE版两年合约机定价299.99美元,并与11月10日发货。

  巧合的是,Verizon将在同一天发布三星Galaxy Nexus和HTC Rezound,两年的合约价格同样为299.99美元,两者均支持4G LTE网络。

  在北美的NFL Mobile卖场,11月10同一天提供无锁版Droid RAZR,价格为622美元。

  MOTO Droid RAZR,厚度仅为7.1mm,双核处理器,该手机超越了三星GALAXY S II成为最薄的智能手机。

  在英国,Droid RAZR以及三星Galaxy Nexus在亚马逊也展开了预售。其中,三星Galaxy Nexus定价539.99英镑,11月7日发货。另一款摩托罗拉RAZR的定价为499.99美元,11月8日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