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免费升级有偏袒 联想用户要求改规则

乐Phone免费升级有偏袒 联想用户要求改规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8/97979.shtml report 4126
  乐Phone S2还未上市,但话题不断,首先是一组乐Phone S2的图片在欧洲曝光,传出可能在国外上市,目前人气正火的“乐Phone免费升级大行动”也引起了联想手机用户的不满。

  因为该活动仅允许乐Phone 老用户参加,而其他联想手机用户无法参与。因此,就有联想手机用户在网上发帖抱怨称,“为什么只有老乐Phone用户可以享受这个权利!!!难道联想手机就乐Phone贴的标是lenovo吗?”部分用户要求联想修改规则,放开至所有联想手机用户均可参与该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在欧洲曝光的乐Phone S2

  目前,已经有数千位的乐Phone用户参与了“乐Phone免费升级大行动”,活动首日,就有超千人晒出乐Phone 照片,可见乐粉对乐Phone S2的期待程度。这次“乐Phone免费升级大行动”于10月24日启动,11月13日结束,持续三个星期,同步在联想乐Phone的官方微博 @楽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 和乐Phone之家这两个平台上进行,活动期间,网友只要发布自己乐Phone的照片,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乐Phone S2,两个平台分别每两天送出一台乐Phone S2。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称该活动是“专属楽粉的独享大礼”

  本来是一次感恩的活动,没想到引起其他联想手机用户的不满。目前,网友发布了数篇表达不满的帖子,其中题为“联想进来看一看,难道只有乐Phone是Lenovo嘛?”的帖子很具有代表性,发帖人称,“联想直接给咱用户免费升级神机S2,是不是又兴奋呢?传说中的乐Phone S2免费拿,但为什么悲催呢?因为为什么只有老乐Phone用户可以享受这个权利!!!难道联想手机就乐Phone贴的标是lenovo吗?我们其他联想用户都直接无视了?我们不是亲生的孩子啊?怎么能这样呢?还有天理吗?”发帖人要求联想“给个解释,代表所有lenovo的用户,呼吁联想改变活动方式,为什么只照顾乐Phone用户,难道我们不是联想的忠诚用户吗?要不然你就给我升级出乐PhoneP80、乐PhoneA70……否则就照顾所有的lenovo用户,我要换乐phoneS2,我要换S2,我是lenovo,我要免费升级!!!!!”

  这一帖子也得到了很多联想手机用户的力挺,有网友留言称,“其实真的是应该多注重一下联想的其他用户了,毕竟联想又不是单独只为乐Phone服务。”也有网友抱怨,“联想好偏心哦,其他机型就不能免费升级嘛~~555”。当然,也有乐Phone用户留言,称“作为一个乐Phone的用户,我觉得我的压力现在的确是挺大的,悲喜交加吧!”

点击查看大图
网友发布贴文截屏

  其实,从此次活动联想对乐Phone用户的“特殊照顾”,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了联想对智能手机的重视,自去年联想推出乐Phone后,今年下半年又集中推出了乐Phone S1、乐Phone P70、乐Phone A1、乐Phone A60,而就在本周,又刚刚发布了千元智能机联想乐Phone A66t上市,目前,联想已经完全构建了完整的智能手机产品体系,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运营商,看来,正如联想所说,乐Phone正在掀起智能手机普及风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