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pro+ 11月2日英国首发 报269英镑

Motorola pro+ 11月2日英国首发 报269英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29/97984.shtml report 1503
点击查看大图
Motorola pro+挑战黑莓Bold 9900的利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英国在线商店Clove证实Motorola pro+将于11月2日在英国本土首发,意图与黑莓Bold 9900角逐。

  该手机零售商在博客中说:“现在我们确定下周三(11月2日)将入货Motorola pro+。”同时披露其价格降为269英镑,不过英国以外的地区要增加运费。

  Motorola pro+早在九月就已发布,作为替代原版Motorola pro的高配手机,它是以同黑莓7系列抗衡的角色而出现。Motorola pro+的卖点包括姜饼系统、3.1英寸的电容屏,符合人体工学的全键盘。同时它还有1GHz的单核处理器,可有效防止输入邮件时的滞后感。

  不仅如此,Motorola pro+机身纤薄,仅11.7mm厚,还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存扩展高达32GB,同时支持WIFI和HSDPA!

  摩托罗拉资产组合与设备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Alain Mutricy说道:“Motorola pro+专为那些希望减轻压力以及融合工作与生活的人而设计,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像个人助理一样的高效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