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社会化轻问答手机应用“快问”正式发布

首款社会化轻问答手机应用“快问”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31/97997.shtml report 3178
  2011年10月31日,快问,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会化轻问答移动应用正式发布。

  使用者可以使用新浪微博或者腾讯微搏帐号直接登录快问,移动客户端用户更可以直接拍照向大众提问,根据问题的不同分类,快问将这些问题及时向大众推送,实时征集问题答案。

  浏览问题的用户将使用赞同、反对和中立的三选一按钮进行投票回答,快问将根据参与者的投票计算出赞成或反对的百分比,以供提问者参考。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大多数情况下,群体决策的质量一般都高于个人。

  虽然内测时间较短,但目前快问已经积累了大量轻松潮流的问题:“晚上和男朋友约会,穿这件衣服可以吗?”“哥在电影院,本周什么电影值得一看,给哥推荐一下。”“苹果4S和三星I9100,应该买那个?其他安卓求推荐,诺基亚除外。”



  对于某些不满足于简单投票,而希望给与更多优质建议的热心用户,快问提供了完备的评论社区,只要参与评论,就可以看到大家对该问题的精彩回复。提问者会给风趣或有价值的回复加领域达人星,快问排行榜将所有用户获得的达人星按照分类建立领域排行榜。在某领域内获得100颗达人星就成为此领域达人。为了鼓励用户提出更多精彩问题和踊跃回答,快问将建立起平行于达人系统的积分体系,积分越高,奖励越多,更多惊喜。

  用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和腾讯微搏邀请好友加入快问,也可以在快问中添加感兴趣的用户为好友,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同时也可以向好友提出不向大众开放的敏感问题,从而保护用户的隐私。

  快问采取的推送原则,能够保证了每个用户提出的问题有公平均等的被回复机会。从而避免了草根用户被忽视的尴尬和冷落,保证在快问社区,每个人都会受到大家重视和尊重。

  “即时即刻,快问快答”。目前,平均每个快问问题在高峰期都可以在几分钟内得到几十个有效回复,给用户快速的提供参考意见和建议,帮助用户解决生活中随时随地发生的大小问题。



  目前快问已经正式发布,Android客户端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iPhone用户可以直接搜索“快问”在App Store 下载客户端。非智能手机用户可以直接访问Web站(http://qask.me/)来体验这款极具魅力的产品。

  快问官方网站:http://qask.me/

  现在,面临选择的你,乐于助人的你,快拿出手机,一起来体验快问吧。这里有生动有趣的提问,认真风趣的回答,还有更多热情睿智的朋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