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earMe开发者沙龙后感

OPPO NearMe开发者沙龙后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31/97999.shtml report 2256
  我本人一直非常关注oppo手机的动态,这个国产品牌有两个地方对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个是做产品的态度,从MP4到手机,我和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只要使用过他们产品的,对产品品质都比较认可。

  第二个是的品牌策略。从最近几年OPPO的各种广告上看,他们是愿意打造一个高端的产品服务品牌。也许一部分觉得他们只会花钱打广告,但是广告宣传的本身也说明了其两个优势,一个是它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自信,一个是它追求的不是短期的赚钱和收益,而是追求长远发展。

  转眼间我大学也已经毕业了,最近看到OPPO的智能机广告和开发者沙龙的号召。刚好我现在从事的就是应用开发,于是我参加了在北京的开发者沙龙。

  沙龙活动地点在世贸天阶一间比较有情调的咖啡馆。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沙龙活动有几个点对我印象很深刻:

1、OPPO的发展历程。

  全面了解了OPPO的品牌策略、产品定位和渠道优势,让我对OPPO为什么能在国内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有了更客观的认识。

2、OPPO做应用市场的优势。

  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积累起来的渠道优势,能够快速帮助开发者接触到最终用户。借助丰富的宣传资源也能够快速给开发者带来用户流量,扩大应用和游戏的影响力。

3、对开发者的基础服务。

  帮助开发者解决移动支付、数据统计等的需求方案。开发者不需要自己去想这些问题。

  移动互联网行业是个新兴的行业,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参与,这次沙龙活动让我对OPPO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他们能继承和发扬其在传统行业的优势,取得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