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彩信云备份服务 点心通讯录升级V2.0.0版

优化彩信云备份服务 点心通讯录升级V2.0.0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1/98026.shtml report 3730
  出色的手机通讯录可以让你从容地处于繁杂事物中,一触一秒间轻松实现联系人的调用。在移动通讯时代,有营养的通讯录可以提高你的效率,让工作与生活无障碍,沟通联系变得简单轻松。

  点心通讯录是一款颇为实用的软件,来自李开复博士创办的创新工场投资孵化的首家公司“点心”,也是点心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外,准确快速的联系人搜索、简洁的操作界面、流畅的滑动体验以及特有的交换名片功能都是这款应用的优势亮点。本周点心通讯录升级为V2.0.0版本,细节处改进明显,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将更为理想。



  图一:点心通讯录:欢迎页和设置界面

    全新的点心通讯录V2.0.0版本明显变化在于支持安全性高的云备份,在全部设置选项中登陆/注册的点心用户将可以全面地体验点心云端的服务。备份和恢复可以将手机通讯录中的内容与网络内容相互同步,确保你的通讯录轻松备份并且不会丢失。搭配点心盒使用,登陆点心盒官方站www.dianxinhe.com,你在电脑上也可以自如的收发短信了。



  图二:点心通讯录:备份和恢复

  新版点心通讯录优化了短信交互界面,提升了浏览操作体验,使操作过程更舒心。新增彩信发送图片功能的同时,联系人名片和语音功能也进行了完善和优化,让彼此间的沟通更加顺畅。

  操作界面清新简洁流畅,点心通讯录的优势始终明显。点心通讯录能自动导入原生通讯录的联系人,有着与原生标准格式兼容的联系人新建、删除和编辑。除此之外,点心通讯录可以即时地显示联系人号码归属地,对于来自某一地区的骚扰电话大家可以当即作出判断和区别,不用担心误接骚扰电话造成多余困扰。



  图三:点心通讯录:智能搜索

  对于点心通讯录强大的智能搜索功能,可以用数据概括,例如当联系人列表为10000人时,平均检索时间仅需0.01秒。点心通讯录还支持17种匹配算法,在实际的使用中,这种出色的快速检索功能将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到你,做事也能事半功倍。



  图四:点心通讯录:摇摇分享名片

  除了精准定位的智能联系人之外,点心通讯录的摇摇分享名片功能同样给力。在手机处于联网状态时,只需摇摇+点击保存两个动作就可以完成对方名片存储,实用便捷的特点显而易见。

  在移动互联时代,快速精准找到联系人、摇一摇就能交换名片的点心通讯录,可以让手机的基础功能变成一种享受!最新升级带来更多实用改变,现在还不赶快来体验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