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身材LT15i升级 索尼爱立信LT18i新到货

惹火身材LT15i升级 索尼爱立信LT18i新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035.shtml report 2819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02日消息——索尼爱立信LT18i为2011年度该公司旗舰手机。超薄优美的外形和不俗的功能配置是索尼爱立信LT15i一大卖点,使其在问世后很快便成为叫好又叫座的热销机型。于是为了延续销售热度,索尼爱立信趁热打铁,为该机推出了升级版本LT18i。现该机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最新到货,售价为3598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LT18i采用经典直板设计,苗条火热的身材颇具时尚气息。其带有一块480×854像素的AMOLED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8.7mm超薄弧线型设计,拿在手中更显轻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8i侧面设计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LT18i内置一颗1.4GHz 处理器,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速度依然十分流畅。拍照方面,索尼爱立信LT18i手机背面带有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细腻柔和,且照片还原度也十分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LT18i外观设计延续了LT15i的设计风格,但其性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其首创3D一扫全景拍摄模式,并带有HDMI输出至3D电视观赏功能、810万像素触控对焦及Exmor R影像感测,可说是时尚、娱乐为一体的旗舰强机。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LT18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359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