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2.3三种彩壳混搭 HTC Rhyme新机上市

Android2.3三种彩壳混搭 HTC Rhyme新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042.shtml report 289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02日消息——HTC对于今年的手机市场来说,不仅大力推广了几款优秀的mango系统机型,安卓机型更是主推产品。而HTC Rhyme这款产品就是近期刚问世的典型安卓机型,该机智能时尚,外观靓丽,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现该机在睿风电讯最新到货,售价31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喜欢的配有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Rhyme

  HTC Rhyme手机采用经典直板造型设计,机身有多种颜色共用户朋友选择,胭紫红,煦暖棕,湖水蓝。为此也得到众多女性用户的青睐。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SLCD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柔和。其三围是115×59.8×11.63mm,重量为130g,拿在手中倍感轻盈。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Rhyme

  HTC Rhyme搭载了Android OS 2.3智能操作系统,HTC Sense 3.5用户界面。其内置一颗1024M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 CPU,4GB+768MB RAM机身内存,保证了该机在操作多重任务运行的流畅。拍照方面,Rhyme背面带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并支持720p视频录制,十分符合爱自拍女性使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Rhyme

  于2011年09月上市的HTC Rhyme手机,一经问世便受到众多女性朋友的青睐,时尚靓丽的造型,应用程序也非常全面。现该机在睿风电讯手机专卖店售价为3199元,因其刚上市,所以价格有些偏高,若是不着急尝鲜的朋友可观望些时日。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Rhyme(改版机)
参考价格:31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