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移植重大突破 可用于iPhone 4和touch 4

Siri移植重大突破 可用于iPhone 4和touch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085.shtml report 2020



Siri成功移植到iPhone 4和iPod touch(视频来自土豆科技)

[/align]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日消息,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成为新iPhone上最大的亮点,不过官方宣布这一服务仅限于iPhone 4S用户,于是开发者们就着手把Siri移植到其他的iOS设备上,日前有消息称,该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包括iPhone 4、iPod touch、iPad 2都已成功。

  为首的开发者为史蒂芬·特劳顿·史密斯,他已经将Siri移植到iPhone 4和iPod touch上,之前已经有开发者将Siri一直到iPhone 4上,但最关键的是史蒂芬成功将Siri连接到苹果服务器,从而实现了真正的语音对话,整个过程共需20步。

  另外,开发者们表示,未来会将Siri移植到所有的iOS设备上,没有iPhone 4S的朋友们敬请期待吧!

  关于Siri

点击查看大图
Siri语音助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 4S上应用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

  Siri最大的特色,则是人机的互动方面,不仅有十分生动的对话接口,其针对用户询问所给予的回答,也不至于答非所问,有时候更是让人有种心有灵犀的惊喜,不过遗憾的是这一服务仅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根据此前的消息,中文正在研究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