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使用的实用软件 节省您的数据流量

离线使用的实用软件 节省您的数据流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2/98102.shtml report 3321
  你是否遇到过经常用光流量的情况?你是否遇到过去到未知区域手机网络不好的情况?你是不是想节省一些数据流量?如果答案是yes,手机是不是必备几款可离线使用的软件?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离线使用的手机软件,可以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都给我们带来一些实用的信息。

  8684公交查询
 
点击查看大图


  8684公交查询是一款免费的公交查询软件,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公交信息,同时支持离线查询、历史记录、好友分享等特色功能,致力为您提供最快捷、最方便的出行线路。只要选择下载了所在城市的数据包之后就可以在离线下使用了。

  谷歌地图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地图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的了,但大家也许不知道它还有离线功能的哦。离线地图功能开启方式:点menu选择“更多”,点击“实验室”,点选最后一项开启“离线地图下载”功能。

  电子优惠券
 
点击查看大图


  实用的电子优惠券软件,餐厅不断增加中。下载一次后可以一直离线使用,节省您的数据流量。

  网易新闻
 
点击查看大图


  网易新闻客户端提供极具网易特色的新闻阅读、跟贴盖楼、图片浏览、话题投票、要闻推送、离线阅读、流量提醒等功能,实现比电脑上看新闻更方便的优异体验,离线阅读,没信号时也能看。

  虾米音乐
 
点击查看大图


  虾米音乐是虾米网为手机系统量身订做的免费音乐应用。离线模式:从此不再需要下载和同步音乐,离线管理,您可以将任意歌曲离线下载到您的Android手机中,无需网络就可以播放它们,帮助您节省流量。

  其实手机上的离线应用还是数不胜数的,各种实用且好用的手机应用软件都能很贴身地便捷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为用户的使用环境考虑,一起来期待更多更好玩更实用的手机软件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