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智能与影音结合 索尼爱立信MT11i正热卖

1GHz智能与影音结合 索尼爱立信MT11i正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4/98145.shtml report 284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04日消息——进入2011年以来,索尼爱立信就利用领先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与索尼与众不同的影像娱乐技术,将大量全新的特色功能与独特体验引入到XPERIA系列智能手机中。这款搭载Android 2.3.4智能平台的Xperia neo V MT11i手机,更是标志着索尼爱立信在智能手机领域又前进了一步。现该机在睿风电讯手机专卖店售价为17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MT11i正面设计

  索尼爱立信MT11i手机采用经典直板设计,个性的外观颇具时尚气息。该机正面带有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LCD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柔和清晰。该机三围是116×57×13mm,重量为126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MT11i侧面设计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MT11i内置一颗1024MHz的CPU,1G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即使在操作多重任务时运行依然十分流畅。拍照方面,MT11i背面带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LED补光灯,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为您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带来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MT11i背面设计

  聚时尚性能为一体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V MT11i手机,现已到货京城,在睿风电讯手机专卖店售价为1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MT11i(改版机)
参考价格:17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