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不是"脸"!MOTO神秘社交手机Motokey Socia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5/98187.shtml report 1457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入门社交手机Motokey Social即将到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早在九月十一号,我们就提到了这款社交手机,也许读者认为我们已经忘了这款小巧的Facebook手机,其实不然。这款手机的代号为EX225,命名为Motokey Social,而且发布在即。有消息指明其将首先通过Telus登陆加拿大。

   Motokey Social是一款全键盘手机,五排按键的设计,其中包含一颗丝印“F”的Facebook专用按键,让您一键登陆Facebook分享您的消息。从按键排布上同时也可以看出该手机并没有采用安卓系统,而是使用了基于BREW平台的定制系统,说明这款手机将不会很贵。独特的系统也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Gmail、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应用。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其他规格,2.4英才的触摸屏;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910mAh的电池(似乎不给力啊);内置社交应用。至于其处理器、内存等尚未发布。发售日期和价格那就更不知晓了。不过我们会持续追踪,第一时间告诉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