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摩托罗拉XOOM2将内置SwiftKey X键盘

太酷了!摩托罗拉XOOM2将内置SwiftKey X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6/98208.shtml report 1239
点击查看大图
摩托罗拉XOOM 2的SwiftKey X键盘太酷了(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6日消息,如果你平时经常进行打字输入,那么一定要关注这条消息。摩托罗拉XOOM 2确认将采用SwiftKey X键盘。用SwiftKey X打字简直是一种享受。

  SwiftKey X以前仅仅在OEM厂商使用,它是第一次在今年的CES展出。它在同样Android的系统上安装运行几乎没有什么困难。众所周之,HTC和三星已经设计并采用了它们自己的外观,这个将是摩托罗拉下一步引入它将面临这家对手的挑战。

  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SwiftKey粉丝在这儿,感谢它们对SwiftKey的支持,但是新版的XOOM将采用平板SwiftKey键盘是否有有足够的理由让你去购买?当我得到一个新的设备并且看到SwiftKey被预安装总会高兴一点,然而并没有必要说那是我购买此它的唯一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