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智能机皇 HTC Sensation智能机人气暴增

大屏智能机皇 HTC Sensation智能机人气暴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9/98291.shtml report 2239
    采用了800万像素和1.2GHz处理器的HTC Sensation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众多手机发烧友的关注。如今,据笔者得知,HTC Sensation的行货版本也即将上市,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图为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双核cpu,cpu频率达到了1.2GHz搭载1GB ROM+768MB RAM的机身内存,使整个机子配置显得霸气十足。HTC Sensation还搭载了安卓最新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3.2版本,HTC Sense 3.0的UI,机身三围126.1×65.4×11.3mm重量148g。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配有一块4.3英寸SLCD材质,主屏达到qHD(540×96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色彩润泽逼真。机身设计为了“盘子”形周围高中间低的形状,可以有效保护屏幕,避免遭受划伤。 机身三围126.1×65.4×11.3mm中重量148g,拿在手中很有质感。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Sensation

   该机的机身背后设计颇具特色,斜向线条将铝合金一体成型后盖切为三部分,两端分别采用了柔适涂层,手握感十分细腻。顶端的800万像素拍照镜头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而较大的内凹尺度则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HTC Sensation的拍照镜头免受使用痕迹的侵蚀。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Sensation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