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给力推荐 Anyview阅读器能读彩信动画

光棍节给力推荐 Anyview阅读器能读彩信动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9/98306.shtml report 3106
  在网络小说风行的今天,选一款经典的手机阅读器是很必要的。作为有着6年“书龄”的电子书迷,小编用过不下5款阅读器,用着最得心应手的还是Anyview。光棍节就要到来,对于广大宅男书友来说,灯红酒绿与我们无关,最亲近的只有我们的小说和一款实用的阅读器。

  塞班阅读利器 比JAVA版本更给力

  作为经典的老牌阅读器,Anyview最大的也是其他小说阅读器无法相比的是它的包容性。JAVA版本几乎支持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品牌手机和大部分国产手机,并且也是全面支持TXT、HTML、UMD、PNG、JPEG、GIF等格式的阅读软件。

  最近Anyview推出了Symbian最新版本,增加了几项强大实用的实用功能。新版本在快速自动扫描本地文件、自动保存阅读历史等必备功能基础上,又增加了收件箱功能。用户可以直接读取从彩信或蓝牙接收到的文件,无需很麻烦的将文件存储到内存卡再打开。

  塞班书友福音——Anyview率先推出彩信阅读功能

如今手机报、彩信充斥着我们的手机,而系统原生彩信阅读体验却很不给力,Anyview小说阅读器这次版本更新完美解决了这一障碍。Anyview不仅可顺畅阅读手机报、彩信、动画,更拥有可拖动式阅读体验功能。据了解,Anyview是目前小说阅读器中唯一支持这一功能的软件。



  自动断章、手机看漫画 更可一键分享到微博

  让书友们最头疼的是,很多软件没有自动目录生成功能,而Anyview新版本增加了自动断章功能,可以一键自动整理TXT等格式文件,生成清晰精准的目录,通过一键搜索功能,想看哪个章节就跳转到哪个章节!

Anyview新版本的漫画阅读功能可是一大特色,在格式支持方面,Anyview一直走在同类软件的前列。此次版本更是推出了UMD漫画阅读,可全屏浏览,十分给力!



快捷的一键分享到微博功能也是相当给力的,用户可以通过Anyview将自己喜欢的小说或电子书分享到微博,与粉丝们一起享受小说天马行空的阅读快感。



  免费赠送乔布斯传 书友们要hold住

  收件箱功能、自动断章、彩信阅读、看漫画、一键分享到微博,50多项功能设置给力吗?不,这还不够。最给力的是,Anyview在11月11日光棍节期间举行微博免费赠书活动,喜欢乔布斯的苹果迷书友要hold住了,关注Anyview阅读器,转发并@三位好友即可有机会赢取《史蒂夫•乔布斯传》或《失恋33天》畅销书一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