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HTML5 手机QQ浏览器v 2.7版云功能体验

支持HTML5 手机QQ浏览器v 2.7版云功能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9/98323.shtml report 4467
  11月8日消息,手机QQ浏览器新产品体验会在北京举行,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会。会上,手机QQ浏览器产品经理详解了手机QQ浏览器的“云战略”,让记者们对手机QQ浏览器丰富性、便捷性以及人性化设计、创新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上,手机QQ浏览器产品副总监范跃伟先生,从资深媒体人、商务人士、白领、大学生、农民工等不同手机网民群体需求出发,讲解了手机QQ浏览器如何通过“云战略”满足他们的需求,以及在产品研发中的创新点。

  比如,资深媒体人在下班前看到一篇稿子,但是没有带U盘,也不想带沉重的笔记本电脑回家。或者在参加完一场产品发布会之后,想在路上再回顾一下PPT的内容,以便为写稿子进一步理清楚思路。怎么办?手机QQ浏览器利用“云存储”打造了“云U盘”产品,可以与PC端QQ硬盘共享文件,同时通过“云转换”可以在手机端直接预览各类Office文件。而且创新性的利用Html5技术,让“云U盘”的界面更加美观,使用更加便捷。

  

 


  比如,对于商务和手机玩家多台手机共用,希望共享网络书签跨终端同步的需求也得到了满足,手机浏览器“云帐号”功能可以实现网络书签随身携带,跨平台、跨终端共享。





  

  此外,手机浏览器通过“云转换”功能让大学生们可以清爽的阅读数千所高校论坛,直接在手机上预览BBS、QQ群共享中的课程表、通知等文件。  

 



  

 


  而对于部分用户随时随地看资讯、小说以及玩网页小游戏打发时间的需求,手机浏览器则通过“云合作平台”,与全国各大资讯网站、小说站点、Flash开发者建立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开放平台,将更丰富的内容提供给用户。





  

  

  范先生还告诉记者们,手机QQ浏览器的云战略除了包括云存储、云转换、云帐号、云开放平台外,还有云安全功能,支持网址安全检测、下载安全检测以及支付安全保护,让用户手机上网全无忧。手机QQ浏览器不仅致力于发现和满足用户需求,而且还预见性的创造需求,把最超前、最创新的产品展现在用户眼前。

  一名参会记者听过介绍后表示,手机QQ浏览器“云U盘”功能正是我想要的,每次参加发布会都会准备一些资料,包括现场要提问的提纲,这样我在PC上做好后直接存在QQ硬盘,然后会上直接在手机的“云U盘”中打开,的确太方便了。

  另一位记者:“手机QQ浏览器的‘云帐号’功能可以帮我很多,因为经常收到手机厂商送测的新手机,所以经常的更换手机,而手机浏览器书签每次重新输入非常麻烦,登录云帐号之后,再也不用每次换手机都重新输入书签了。”

  另据了解,目前手机QQ浏览器已经覆盖Android、塞班、iPhone、WM、MTK、java、黑莓、wp7等十大手机平台,2011年8月底PV超过1200亿,是用户最常使用的手机浏览器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