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硬朗风 WP7强机三星i8700今日不足1900

商务硬朗风 WP7强机三星i8700今日不足19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0/98318.shtml report 261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10日消息——采用4.0寸Super AMOLED电容触摸屏的三星i8700可谓WP7阵营中的当家老将,随着“芒果”的不断完善和软件的不断增加,这款机型的性价比渐渐的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慢慢的显露了出来,今日在睿风电讯的最新报价仅为1899元,已经达到冰点,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入手了。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8700正面设计

  三星i8700的外观采用直线条设计,沉稳大气,是商务人士的不错选择,采用和三星老机皇I9000一样的super AMOLED屏幕让该机在色彩上的表达十分到位,画面清晰锐利,对比度适中,颜色鲜艳夺目,是在同等价位的手机中屏幕体验最佳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8700侧面设计

  三星i8700搭载高达1GHz的主频,完全可以使“芒果”充分的发挥其优势,运行速度相当给力,而当前最热的“芒果”系统也随着软件的数量和质量不断的提高,市场份额一路飘红,而这款机型在此前也一直在2000元左右浮动,今日降到1899元,是出手的大好时机。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i8700背面设计

  “芒果”已经渐渐的成熟起来,而三星i8700经过了市场的洗礼,目前到了一个十分实惠的价位,而超高的配置让它即使到了很长时间以后也不会落伍,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和商家联系。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