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袋宝孙江涛出席CCSA-OMA北京峰会

钱袋宝孙江涛出席CCSA-OMA北京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0/98351.shtml report 3322
  11月9日,CCSA-OMA移动业务及应用北京峰会在北京万豪酒店拉开序幕,300余名CCSA和OMA的会员以及中国通信届的代表齐聚一堂,就国际移动业务领域最新的市场需求、标准化进展和最新的商业应用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峰会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和开放移动联盟(OMA)联合主办,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上海贝尔、爱立信、钱袋宝等公司的大力支持。旨在为中国的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业务及内容提供商等相关单位提供一个平台,以进一步了解OMA的标准制定工作,共享采用OMA业务标准的商业案例等。

  期间,火热发展中的移动支付行业自然成了大家备受关注的焦点,作为2010年被评选出的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钱袋宝(www.qiandai.com)执行董事孙江涛亲赴现场,并带去了支付行业的最新消息,同与会者分享了钱袋宝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成果。

  说起创新成果,钱袋宝孙江涛先后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其公司自主研发的两个创新支付产品——钱袋宝扩展卡和钱袋宝SD卡。他表示,经过3年多的研发和运营,钱袋宝扩展卡已经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以及手机支付解决方案,并给业界带来了技术上的各种突破,其今年推出的SD卡则集远程支付和近场支付为一体,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

  可以肯定,移动支付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引来了业界的极大关注。根据易观智库日前发布的《国内移动支付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1》显示,2011年移动支付用户有望达到2.2亿户,市场收入规模将增长78.8%,达到52.4亿元,2013年则有望突破200亿元,达到235.1亿元。庞大的数据也表明了未来手机支付市场前景无可限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第三方支付企业的服务正逐渐由PC转移到手机终端。在移动支付领域,银行、电信运营商、终端厂商、互联网门户和大型商业企业都在加紧布局。

  面对如此广阔的国内支付市场,钱袋宝凭借其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为用户提供了软硬件兼顾的、安全级别更高的、能兼容市场中99%以上手机机型的立体化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为移动支付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

  孙江涛说:“企业要想走的快,可以独行,但要想走的远,必然要考虑结伴而行。未来,我们期待能和更多的国内外伙伴一起推进产业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确,从利益角度出发,只有产业链各方的竞合,才可以促进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快速实现规模经济,促进新的手机支付需求市场的形成及扩张。

  一直以来,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企业,钱袋宝都致力于研发手机支付等第三方支付解决方案,以促进支付行业发展。此次钱袋宝方在CCSA-OMA移动业务及应用北京峰会的大放异彩也说明了业内对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重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