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联想淘宝旗舰店“KISS U”半价网购狂欢节

双11联想淘宝旗舰店“KISS U”半价网购狂欢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1/98391.shtml report 3746
  相传公元1111年11月11日,八条光棍感召上帝的指引重获新生,为了纪念这一天而为后人设立了“光棍节”,以此奉献给那些或以单身贵族为傲,或依旧形单影只的人们。而即将到来的2011年11月11日,一个标志着六条光棍的大庆时刻,这毕生的难得使得节日更加具有狂欢的意义。但是作为一个尽情释放的节日,如果没有值得高兴的事情自然也就无从happy了。

  很显然,联想让我们最happy。为借此网购狂欢节时机回馈新老顾客,淘宝旗舰店推出爆给力的联想“KISS U”,寻找另一“半”活动。只要在11日当天,您寻伴一起到联想淘宝旗舰店购机,即可享受乐Pad、IdeaPad及台式电脑的指定机型搭配购机优惠,最高可达“半”价!如此史无前例的半价出击,在“光棍节”即将到来前,把网购狂欢节的气氛彻底点燃!

  活动平台:联想淘宝旗舰店 http://lenovo.taobao.com

  活动规则:光棍节11月11日当天,寻伴一起到联想淘宝旗舰店购机,即可享受指定机型搭配购机优惠,最高可达“半”价。

  如何拥有“KISS U“资格:可自己搭伴、或提前上联想淘宝旗舰店帮派活动贴内顶贴或转发活动微博寻伴、或请联想客服MM帮助牵手寻找另一半。乐享机“惠”,更不落单! 

  旗舰店活动预热贴: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211782-267061570-1.htm   活动指定机型: (KISS U = 乐Pad K系列 + 家悦i系列 + 乐Pad S系列 + IdeaPad S100 + IdeaPad U260系列) S100

  上网本   媒体价1999  超级小本,适合出门便携 K1

  平板电脑   媒体价2999  双核平板,高性能游戏、娱乐体验 S1

  平板电脑   媒体价4599  3G版乐pad,同时支持联通、电信版;上百种智能应用 U260

  笔记本   媒体价6599  商务便携12寸本,时尚造型 I4156

  台式机   媒体价4598  酷睿i3台式机,家用娱乐两不误       与此同时,联想为了让回馈活动更温馨、更有爱,在“KISS U”主打的同时联想官方旗舰店还将送上另外两重惊喜,乐享机“惠”,更不落单!

  三款畅销笔记本拥有更多机“惠” G460-i3,G460-et3500,Y470-i5等低至2499元,特惠抢购!更有背包,U盘等好礼相送。

  全场抽奖送好礼活动 消费金额满2511抽奖1次,满5211抽奖2次,奖品有乐pad a1 2G版本、联想手机、新秀丽双肩包、笔记本单肩包。          11月11日已近在眼前,联想更多促销回馈伸手可得,这么给力的活动是不是已经令您寂寞难耐、无法拒绝了呢?快来联想淘宝旗舰店(http://lenovo.taobao.com),抱走属于你的节日大奖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