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ool手机电视Windows Mobile V2.0全新上线

Dopool手机电视Windows Mobile V2.0全新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1/98419.shtml report 3674
  11月15日,Dopool手机电视公开发布For Windows Mobile V2.0,这无疑是令Windows系列智机爱好者翘首以待的好消息,同时也标志着Dopool手机电视已经跨越和覆盖智能手机最流行的所有操作系统平台。

点击查看大图

  Dopool手机电视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的以电视直播为主的在线视频音频直播软件,全球拥有1500多万用户,可支持iOS、Android、Symbian、Windows Mobile等多种平台,目前早已成为前卫智机爱好者的必备软件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功能介绍

  Dopool手机电视WM V2.0专为windows mobile用户设计,采用列表形式提供近三百套电视频道。全国卫视、地方节目,以及新闻、影视、体育、综艺、纪录片、教育、美食等各类型专业频道应有尽有,观看清晰流畅!Dopool手机电视,伴您玩转精彩无限的掌中视界!

* 本软件不支持GPRS,需通过WiFi(WLAN)或3G网络观看。为节省您的流量费用,建议您使用WiFi网络收看!
     
专区及频道列表
目前共提供31个专区,276个频道。
部分专区及频道列表:
新华社专区:CNC中文台、CNC英文台;
视讯中国专区:快新闻、e娱乐、@tv微视界、潮体育、大舞台、in乐台、享旅游、热动漫、爱show视听杂志、法制中国;
CTV手机电视专区:CTV电影、CTV资讯、CTV电视剧、CTV公开课、CTV汽车、CTV娱乐、CTV时尚;
优朋普乐专区:功夫、时光隧道等百部电影大片;
人民视讯专区:炫彩剧场、如影随形、英超盛宴;
华诚新媒体专区:华诚影院、电影频道(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综艺秀、影视爆米花、华诚影音、星光都市;
鼎视传媒专区:四海钓鱼、优购物、财富天下、家庭理财等频道;
芒果TV专区: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国际频道、金鹰卡通、湖南经视、湖南娱乐、湖南公共、湖南都市、金鹰纪实、湖南电视剧频道、快乐购等频道;
BTV专区:BTV北京、BTV影视、BTV文艺、BTV科教、BTV生活、BTV财经、BTV青少;
激动网专区:激动影院、激动电视剧场;
视频中国专区:江苏、安徽、东方、天津、黑龙江、浙江、广西等全国各地卫视频道。

  除此以外,您还可以通过北方新媒体、光明电视、CCTV纪录、北纬传媒、时代光华、携讯网、优米网、杨澜访谈录、中华美食、亚青动漫、云中剧场、靓妆、梨园频道、英语辅导等专区收看到国内最新、最热的新闻、影视、体育、综艺、纪录片、教育及美食节目频道,更多精彩,尽在Dopool手机电视!
      
客服信息:
官方网站:http://www.dopool.com
官方微博: weibo.com/dopool(新浪)     t.qq.com/dopool(腾讯)
客服微博: weibo.com/dopoolTV(新浪)   t.qq.com/DopoolTV(腾讯)
客服邮箱:info@dopool.com
客服电话:010-62302923
QQ群:117054582、2120214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