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k双网双待机引爆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

DigiTalk双网双待机引爆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2/98424.shtml report 3502
  随着三大运营商愈演愈烈的用户争夺战,很多用户拥有2个甚至3个手机号,这也孕育了双网双待手机这个市场。但双网双待市场一直被三星等高端品牌把控,价格居高不下。DigiTalk的首款手机星火Naissance应用成熟的Android 2.3系统,在千元机这个市场提供了完美的双网双待方案。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alk星火Naissance的外形设计曾经也一度备受质疑,包括外形设计、用料、做工、质量等等,但是经过这段时间手机行业圈内人士们的大量试用,普遍都消除了这类质疑。简洁大方的设计很符合现在普罗大众的审美观,并且具有黑白两色可供用户选择。直板全触控的机身线条很刚毅,并具有一定的拉丝金属效果。

点击查看大图

  DigiTalk星火Naissance机身背盖采用工程塑料,并采用了磨砂处理,有效避免了指纹等问题,而且做工相当皮实,这也是在一轮试用之后,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做工可以说是严丝合缝,手感相当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在硬件配置是否足够高配、性能如何等等的问题,在DigiTalk星火真机出来之前同样也是一直被质疑,而经过这轮番的试用后,DigiTalk星火基本上也是得到业界同行的肯定。DigiTalk星火Naissance的屏幕为3.5英寸的电容触控屏,系统则使用了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处理器则是高通的MSM7227,主频为800MHz,并且拥有双512MB的RAM空间。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样的配置下,Digitalk星火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当然,如果与动辄数千元的Android智能手机相比,性能与运行效率上会显得逊色不少,但考虑到Digitalk星火支持双卡双待,并且价格不足两千元的优势,这样的性能配置还是很让人满意。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Digitalk星火Naissance其他方面的功能也是得到业界的认可的,包括后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已经前置的可用于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与实用性都很不错。另外就是电池方面,Digitalk星火Naissance使用的是一块1500mAh的锂电池,可以正常使用两天的时间,绝不比大品牌的智能手机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