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首家旗舰店开张 明年在中国开店

愤怒的小鸟首家旗舰店开张 明年在中国开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3/98430.shtml report 2689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愤怒的小鸟火爆全球,已经笼络了所有智能平台用户,没有几个人智能手机用户没有听说过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吧。如今,这款游戏已经被下载超过5亿次,而其开发商Rovio已经开始进军游戏周边市场,在赫尔辛基开了全球第一家旗舰店,专营相关玩具等。

  更令人兴奋的是,Rovio计划在明年在国内开设分店,会在北京么?西单or三里屯?很期待。

  据报道,Rovio公司40%的收入来自相关衍生产品。Rovio每月大约可以出售100万件的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的T恤和100万件毛绒玩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芬兰人从此学会了一个词——“山寨”

  虽然小鸟的狂热粉丝从欧洲蔓延到亚洲,但Rovio却饱受盗版之苦。随便打开一个Android软件市场,几乎都能找到各种版本的盗版货修改版愤怒的小鸟。更让Rovio恼火的是,在中国长沙已经有“山寨”版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之所以说称之为“山寨”,原因在于这座公园没有获得Rovio的授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