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itro HD泄露图 将在圣诞节前后美国上市

LG Nitro HD泄露图 将在圣诞节前后美国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3/98434.shtml report 917
点击查看大图
LG Optimus LTE的AT&T版Nitro H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光看名字你也许会兴奋这是LG又发布了什么神机了。现实是,Nitro HD不过是LG Optimus LTE的AT&T版。

  至于Nitro HD的配置,我还是在这里帮大家温习下。1280x720 4.5英寸HD-IPS屏幕,一颗高通提供的蝎子1.5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带LED闪光灯的800万像素摄像头,4GB闪存,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

  Nitro HD将在AT&T的4G LTE网络中运营,并与Verizon即将发售的Galaxy Nexus和HTC Rezound duo争夺假期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