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弄潮儿 大学生必备的四款iPhone软件推荐

时代弄潮儿 大学生必备的四款iPhone软件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61.shtml report 6802
  说到潮流一族,当属现在各大高校的学生朋友们;iPhone这类潮流数码产品也就顺其自然的成为他们的“校机”。大学生怎么玩iPhone?当然不能只沉迷于游戏而误了学习,还应该有一些寓教于乐的工具软件来丰富生活、丰富阅历。OK,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一、无处不阅读:iPhone版ZAKER

  既可一览流行资讯,又能轻松的和微博好友互动阅读,iPhone版ZAKER就是这样一款充满了活力的阅读工具。这款软件将微博、博客、报纸杂志、网络新闻、图片等一切新鲜的资讯,以杂志式的排版方式呈现在读者面前,界面精美、所有资讯信息也能一目了然,这对于习惯了快阅读的学生朋友而言,读起来也丝毫不犯困。软件界面如图1所示:



  图1 ZAKER软件界面

  iPhone版ZAKER软件个性十足,一方面要源于它可以自由定制的“性格”,比如界面皮肤、首页面资讯主题的定制等,这很适合学生朋友们不羁的性格特点;其次,软件中的阅读操作也是可以随性而为的,比如仿真的翻页效果、阅读内容的一鍵分享等,轻松上手高兴而读!当然,ZAKER还有一个“微博广场”功能不得不说,所有最新的微博资讯,分门别类的呈现,或阅读或分享或自己发微博,统统信手掂来。界面示意如图2所示:



  图2 ZAKER阅读与分享界面

  推荐小结:不拘于小节,让阅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当然也还有一切你想了解的各类资讯内容,比如互联网、微博、美图等等。这些就是iPhone版ZAKER带给我们的最大快乐!

  二、美图轻松做:iPhone版美图秀秀

  iPhone版美图秀秀承袭了PC版的简单高效,同样有可以媲美专业图像处理软件的“美图”效果,这款软件相信各位学生朋友们并不陌生。软件集成了图片裁剪等基础美图功能,平常随手拍摄的照片有啥小瑕疵,这些基本的编辑功能就非常实用;当然,软件还有背景虚化、特效添加、边框文字等美图功能,这些都是大家平常最常用到的一些美图操作了。软件界面如图3所示:



  图3 iPhone版美图秀秀界面

  iPhone版美图秀秀的流行当然是得益于它的简单,比如想要为照片添加一点特效,进入相应分类点选效果类型,立马就可收获美图后效果,而且处理速度也非常理想;当然,实际得到的美图效果也是完全可以和专业图片处理工具相媲美的。另外还值得一提就是软件同样具备很丰富的在线分享功能,在这个人人皆微博的时代,iPhone版美图秀秀提供的几个在线分享功能,当然是大受学生朋友们喜欢的!图片美化效果示意如图4所示:



  图4 美化图片效果展示

  推荐小结:不需要多么专业的图片处理知识,只要你想美图,iPhone版美图秀秀就能帮你简单的达成愿望。而这一切,都是在相当简单和相当快乐的过程中完成的!

  三、日程不再忘:倒霉熊记事本

  每天忙忙碌碌的学生生活,总是会一不小心忘掉一些事的,比如TA的生日、某天的聚会…如果你也担这些,不妨就试试这款iPhone记事本软件吧。高智能的日程管理功能,可通过丰富多彩的装饰品来记录您的日程;就算是您忘记了日程也没有关系,笨笨熊日程提示会亲切的提醒您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哦。软件界面如图5所示:



  图5倒霉熊记事本软件界面

  这款记事本软件完全没有那种沉闷的感觉,可爱的图标会让您对日程一目了然。日程、记录、日记、编辑照片等众多功能,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记事需要。比如,你可通过好看的相框、可爱的图标来让自己的照片更加完美;邻家的小猫咪、美丽的晚霞…都可以成为你的记事源泉哦!界面示意如图6所示:



  图6 图文日记及图片编辑界面

  推荐小结:谁说记事本就很无趣?这款软件漂亮的界面风格,多样的记事操作,对于潮流一族的学生朋友而言,完全可以作为身边不可多得的记事伙伴。

  四、电影大家看:Mtime电影网

  这款软件典型的特色就是可以让使用它的用户,非常方便的了解全国范围的电影院放映信息,而且可以和众多用户一其看电影评电影,收获不一样的互动快乐。软件信息覆盖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的所有主要影院,每天实时更新的电影放映信息,让大家可以不动用任何其他工具,即可方便地、实时地查询观影信息,快快乐乐和TA一起看电影!软件界面如图7所示:



  图7 Mtime电影网软件界面

  既然是电影信息查询类软件,那么它的信息量就必然要丰富。这款软件就包括了新片介绍(海报/预告片/影评)、影院指南、放映场次等,而且影讯可以精确到开场时间、版本、放映厅号、票价,可谓是应有尽有。软件另一特色就是提供电影评分和评论功能,这让大家可以就自己的观影感受畅所欲言,和众多网友一起分享!界面示意如图8所示:



  图8 电影评论与信息查询界面

  推荐小结:覆盖全国的电影院及放映信息搜索服务、同时提供简单的网络交流,Mtime电影网既是一款应用软件,同时也是一个分享交流的社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