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拓展人脉、积累财富 在这儿IM最新评测

轻松拓展人脉、积累财富 在这儿IM最新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69.shtml report 6395
  前言:

  斯坦福研究中心做过的一项调查显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人脉。

  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软件,可以帮你最大限度地拓展人脉、积累财富呢?

  在这儿IM就是这么一款帮助你轻松拓展人脉、积累财富的应用。

  自8月20日公测至今,在这儿IM获得了国内外多项大奖,其中包括:“2011年红鲱鱼亚洲百强企业”、移动开发者大会TOP30手机应用、新浪微博APP征集令社交类软件第四等等。这些奖项均由专业人士评选而出,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易观国际、LBS景观台等权威媒体纷纷对其进行报道。在上线不到3个月的时间即获得如此之多的殊荣、并得到众多用户的肯定、专业人士的青睐,除了归结于产品本身的魅力,还要归结于在这儿IM团队的共同努力。
点击查看大图

  据官方透露的统计数据显示,70%以上的用户是总监级别。这些用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域名策划、丝袜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开发、IT、媒体、影视等等。每个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筛选”功能按照行业、距离去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是招聘、找投资、还是找合作,使用在这儿IM都极其便捷。

  11月14日,在这儿IM全新版本强力上线,91手机助手作为首发合作渠道全网重磅推荐。在最新版本中,添加了“发帖”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更新个人状态,让大家看到你的最新需求,不管是招聘、找合作、还是找投资,都给用户带去更多便捷!

  其全新版本功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添加了发帖的功能;添加了根据帖子类型筛选附近用户的功能 修改了用户名片的样式,使其信息更丰富,样式更美观;将设置放到一级页面,方便用户设置自己的偏好;修复一些bug;

  在这儿IM,这款应用的基本功能到底有多强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1、 上手快速、维护便捷

  在这儿IM上手极其简单。

  用户使用新浪微博登录、软件即自动利用微博信息帮你快速制作一张名片,之后便可以开始交友,注册不超过30秒钟哦。

  最便捷之处在于,用户登录首页就可以马上看到附近的商务人士。“筛选”功能还可以让用户选出自己最感兴趣的人。无论你是找工作、找投资、还是找合作,都应有尽有——看到感兴趣的人,就轻点按钮和TA交换名片吧!
点击查看大图

  2、 助你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在这儿IM可以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

  用户使用在这儿IM,不仅能快速找到直接负责人、还能即时回复合作伙伴、好友的问候。由于用户以高管居多,“找对人办事”将给你节省大量时间。这样便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工作效率上去了、时间节省了,不去享受生活,还等什么呢?有了在这儿IM才知道,鱼和熊掌,原来是可以兼得的!
点击查看大图

  3、 扩展人脉圈、提升微博粉丝量

  正如“在这儿IM”所提倡的:不要等到需要时才去拓展人脉。

  每天打开在这儿IM几分钟,发现感兴趣的人便和对方交换名片、同时微博互粉,隔三差五地进行在线聊天互动维系感情,每周拓展3个人脉、一年就是156个人脉,“积小流以成大河”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不定何时,这些人脉就是你万难之中的救命稻草。
点击查看大图

  4、 发现有价值的活动、了解最前沿的行业信息

  在这个行业瞬息万变的时代,如果你不与时俱进,极其容易变成out man、在职场竞争中败下阵来。因此,有一款应用作为助手,是必不可少的。

  在这儿IM的活动页面聚集了全国的所有热门商务活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最新活动讯息推荐给你,让你时刻保持“前进状态”。

  在这儿IM的用户除了可以发现感兴趣的活动,还可以查看活动详情、到达活动地点的路线。加入活动之后,还能看到参加该活动的人有哪些,可及时交换名片,拓展人脉。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活动的微博广场和其他在场的朋友互动,并关注活动动态。当你点击参加活动后,可直接把活动时间保存到日历,及时提醒你参加活动。从此,行业内的所有动态,你都牢牢掌握了。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

  现代人为应接不暇的商务应酬、拜访、关系维护烦恼已久——连公益广告和流行歌曲都在提倡: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有了“在这儿IM”,这下可以两全了,社交和家人,事业和生活,原来是可以美满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