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首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开业

三星电子首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77.shtml report 3485
  近日,随着首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在北京中关村的隆重开业,三星电子带领中国消费者开启了“三星智能服务与体验”的新纪元。

  “近年来,随着三星手机、电视等智能产品的逐步普及,广大顾客对三星智能和旗舰产品的体验与服务需求在日益增长”。三星电子售后服务总部金教翊总经理在开业庆典上表示,“为了满足广大顾客的体验需求,并丰富三星电子售后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三星电子售后服务总部今后将大力推进售后服务体验中心的建设工作”。

  金总经理同时还表示,“明年会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建设110多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大力塑造三星智能服务与体验的品牌形象,以一流体验赢取顾客,用优质服务感动顾客。这是三星电子大力推进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建设的宗旨所在。”

  作为三星电子首家售后服务体验中心,北京中关村店具有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笔记本、照相机、显示器5大产品的体验功能,消费者还可以在这里购买手机配件、参加定期举办的智能手机讲座活动。据悉,该中心将于不久之后推出VIP会员服务项目,为三星产品的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内容更丰富的体验及售后服务。

  北京中关村店体验中心位于繁华的中关村科贸电子城,该电子城也是目前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广场之一。凭借三星电子智能与旗舰产品的超强体验功能,该体验中心的进驻有望吸引大量数码产品爱好者的光临,同时也将令科技味十足的中关村更添人性化魅力。

点击查看大图
 【开业剪彩仪式】

点击查看大图
  【金教翊总经理致辞】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机体验指南】 【数码相机体验台】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智能电视体验】 【现场智能讲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