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 for iPhone给力移动生活

QQ输入法 for iPhone给力移动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4/98478.shtml report 3887
  iPhone的每次升级更新都牵扯着每位果粉的神经,这次iPhone 4S携手iOS 5.0激情上线,强大的硬件支撑加上200多项新功能让果粉大呼过瘾。与此同时,QQ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也同步更新,不仅支持全新的iOS 5.0操作系统,还可以将用户的输入习惯轻松移植到iOS 5.0平台,时刻享受专属输入体验。而双拼输入更是将移动生活的快节奏发挥到了极致。更有“表情党”最爱的Emojy表情,写短信、发微博更加生动活泼,展现“表情党”十足的时尚风采!现在就随Allen享受QQ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带来的精彩掌上生活。

  帐号登录 享受云端精彩

  

  作为一枚地地道道的果粉,Allen费尽周折终于第一时间入手了iPhone 4S,入手第一件事自然是装上最好用的输入法, QQ 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不仅支持全新的iOS 5.0系统,而且还可以把用户的输入习惯全部移植过来,不用担心长期积累的个人词库流失,也不需要反复调试输入法设置,只要登录到帐户即可轻松恢复用户词库和输入法设置,时刻都能快速找回最舒适的输入体验!

  用户只要打开QQ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进入个人中心输入QQ帐号和QQ密码完成帐号登录,就可以对用户词库和输入法设置进行备份、恢复操作,享受“云端”存取的便捷体验。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QQ输入法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将更深层次的用户习惯进行归纳总结,通过云存储给用户带来便捷的个性存取服务,全方位不断的提升改变着用户体验,成为了最懂用户的输入法,最大化了用户的移动体验。

  双拼输入拼音达人的最爱

  

  Allen是一个拼音达人,讲着一口纯正的普通话,拼音双拼输入更是她的拿手绝活。QQ输入法for iPhone 2.3正式版全新引入双拼输入,将拼音中含多个字母的声母或韵母各自映射到按键上,每个音只要用最多两次按键即可打出,很大地提高了Allen掌上输入速度,加上6种双拼方案,移动输入也可以有如此贴心的感受。用户可以在“输入设置”-“双拼”中选择自己最擅长的双拼方案,“拼”出自己的快乐掌上生活。

  Emoji表情 满足你的“表情控”

  

  而作为名副其实的“表情党”,写短息、发微博、作备忘Allen总忘不了添加一些表情符号,和朋友传递快乐,让生活更富趣味。自从接触了Emoji表情,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小精灵”更是让Allen爱不释手。

  QQ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集成的Emoji表情告别了传统的Emoji表情下载、安装、调用等这些烦琐操作,用户可以随时打开符号表直接使用Emoji表情,使用起来就是这般随心惬意。更让“表情党”欢喜的一个原因是就连普通的短信都可以轻松插入这些丰富的表情元素,告别传统的符号组成的粗糙表情,更清晰的表达用户的心声。



  多姿多彩的移动生活离不开丰富的表情符号,QQ输入法 for iPhone 2.3正式版让表情党享受云时代更便捷的移动输入体验的同时,简单而生动的Emoji表情也为掌上生活赋予了更多色彩。不用犹豫,赶紧下载使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