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推出安医生软件 强化智能手机底层安全

金立推出安医生软件 强化智能手机底层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5/98511.shtml report 1795
  11月11日,金立正式推出旗下天鉴、e-life两大系列的9款手机产品,自主研发的安医生安全软件也首次亮相。金立集团副总裁、智能研发院院长徐黎表示,安医生软件能够实现对应用软件更底层的安全控制,从而具有了比普通安全软件更高的控制权,使智能手机“防患于未然”。

  金立目前围绕智能手机的研发团队已经接近千人,智能手机的所有应用也均为自主开发。正是凭借软件开发与硬件的结合,金立智能手机在安全性能上也得以提升。“当一个恶意应用想偷偷不经过你的允许向外发一条短信的时候,金立的安全系统能够在短信还没有发出之前就告诉用户要小心。”徐黎告诉记者。据了解,安医生软件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隐私保护、流量控制、吸费监控等方面的保护。同时为了防止用户数据的意外丢失,金立智能手机还预置了自主研发的如影相随软件,用户可以随时将收集资料备份至云端,确保用户的数据安全。

  据了解,金立智能手机将分为天鉴和e-life两大系列,分别针对商务人群和年轻人群。首批上市的产品价格从1499元到4999元不等。徐黎告诉记者,金立在智能手机方面将选择产业链中最优秀的合作伙伴,包括三星、高通、联发科等硬件厂商和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百度等互联网企业都进入了金立的智能手机产业链,并将进行深度合作。与此同时,金立自主开发的应用平台也同步上线,考虑到用户下载时的安全问题,应用平台中的所有软件都经过安全软件的云端防毒查杀,实现了最大化的安全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