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9周年庆生和大牌玩跨界 新爱疯有新花样

嘉人9周年庆生和大牌玩跨界 新爱疯有新花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5/98520.shtml report 1772
  时值iPhone4S 11月11日在香港上市,iPhone4S一直吸引着无数“果粉”的目光,强大的销量以及超高的人气创造了新的纪录,堪称苹果家族新一代“神器”。新年在即,新爱疯在手,怎能不来点“新花样”!

  《嘉人Marie Claire》用极具创意的方式,为“果粉”们高调呈现一件意义非凡的大礼——联手9大国际品牌,力邀世界著名艺术家,以年度最值得拥有的9件话题单品为灵感,设计出9款精彩绝伦的iPhone 4S手机外衣,在 11月12号上市的《嘉人Marie Claire》12月刊中随刊附赠!

点击查看大图

  这份大礼还有更深的意味,它寄托《嘉人Marie Claire》对逝去的乔布斯的深深敬意。乔布斯对于这个世界最大的贡献,并不仅是iPhone、iPad这些风靡全球的数码产品,更重要的是他的理念以及敢于独树一帜的过人胆识。正如他用一生努力,让曾经高高在上的电子产品走进普通人的生活。

  3285个日夜,123期杂志,《嘉人Marie Claire》9周年庆生跨界大礼让我们电子迷们也一起跟次时尚风。据悉,随《嘉人Marie Claire》12月刊11月12日在全国上市,嘉人九周年纪念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活动期间,只要在杂志中找到与获赠手机壳图案一致的插画大片,用手机拍下两者合影,关注@嘉人 微博,参加 #嘉人9周年# 活动,还有机会获得9大品牌的正装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