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高性价比商务机 HTC Desire S欲破2000

安卓高性价比商务机 HTC Desire S欲破20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499.shtml report 303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1月16日消息——HTC Desire S手机延续了Desire的外观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1GHz的CPU加上768MB RAM+1.1GB ROM的内存,在如今的单核手机中配置还算不错。今日该机在利成恒通手机专卖店再次降价为20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感兴趣的用户请多关注。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Desire S正面设计

  外观方面,HTC Desire S采用时下智能手机主流的直板触控设计,不同的是这款HTC Desire S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配合磨砂材质的外壳,为这款手机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质感。该机三围115×59.8×11.63mm握持感不错。HTC Desire S正面是一块3.7英寸S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同时前侧还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Desire S侧面设计

  HTC Desire S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配合768MB RAM+1.1GB ROM机身内存,运行速度相当流畅。作为一款主流的单核手机,该机支持WCDMA网络,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电子指南针,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2.1,支持WiFi无线传输。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HTC Desire S背面设计

  总体看起来HTC Desire S的性能在目前市场上的单核手机中来说还算不错,而且外观设计也比较时尚。现在利成恒通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0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S(改版机)
商品价格:2099元
商家名称:利成恒通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