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创新科技成果闪耀第十三届高交会

联想创新科技成果闪耀第十三届高交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47.shtml report 5089
  2011年11月16日,联想集团携移动互联、消费、商用终端及服务等领域数十款创新产品、技术和方案亮相第十三届高交会。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的联想展区,千元平板电脑乐Pad A1,企业级商用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极致轻薄的消费笔记本电脑IdeaPad U300s等业界一流的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本届展会上,联想在“世界因联想更美好”的主题下划分出四大子主题展区,分别是:移动互联行业解决方案展区、移动互联娱乐消费展区、消费产品展区和商用终端及服务展区,全面展示其最新技术成果:

  行业移动互联 应用制胜

  作为在移动云计算商业价值领域率先进行布局的企业,联想前瞻性地将移动互联终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教育、保险、物流、警用、快消、城市管理、政府及中小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并推出了联想商用云存储、虚拟云终端(LVCC)等云计算产品和方案。

  以联想为保险行业提供的基于乐Phone的解决方案为例,保险代理人通过乐Phone就可以完成为用户介绍保险资料、录入客户信息、客户现场签单、第三方支付等任务,把原先需要5天的业务时间缩短到不到30分钟,极大地提高了签单效率。基于现阶段系统功能平台,未来还可以实现电子领取保单、电子签收回单等,给投保人更加快速、高效、易用的体验。

  消费娱乐 移动互联乐生活

  联想推出的全新的平板电脑系列,覆盖了高中低端的客户群。包括掀起平板电脑普及风暴的IdeaPad A1、面向消费者的IdeaPad K1、面向中小企业的IdeaPad P1、以及面向大企业的ThinkPad平板电脑将悉数登场。此外,中国移动版联想乐Phone A66t,中国电信版联想乐Phone A68e,中国联通版乐Phone A60等运营商定制的智能手机也一并亮相。

  乐Pad A1是联想推出的千元平板电脑,它以一机多能的强大实力,低至千元的亲民价格,树立了中国全能平板电脑新标准,掀起了平板电脑的普及风暴。乐Pad A1采用了精致的7寸设计,搭载专为小尺寸平板开发的Android 2.3系统,支持多达10万种的丰富应用。此外,它还拥有1024*600的高分辨率屏幕,以及之前只在Think Pad笔记本上才出现的镁合金防滚架。

  联想移动互联终端产品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其中,乐Pad在第二季度销量比第一季度翻了一番,达到了16.8万台,位居中国市场第二,领先于安卓系统的其他厂商。同时,联想的智能手机业务继续获得远高于市场的增长,市场份额在一个月内增长了1.6个百分点。千元智能手机乐Phone A60上市后,周销量实现了四倍的增长。

  消费产品 乐自由我

  在本届展会上,联想展出了数十款消费产品系列,包括风靡校园的“彪悍的小Y”IdeaPad Y570、Y470,都市流行的“彩本Z系列”IdeaPad Z470,Z475,极致便携的U系列IdeaPad U300s,U400等。此外,还有性能强悍的一体台式机,包括IdeaCentre A7,A3,B5,B3,C3等系列,扬天S5,S7,以及性价比极高的分体台式机,包括新圆梦电脑F、家悦I,锋行K等新品。

  IdeaPad U300s是全球最薄的13.3英寸Ultrabook笔记本电脑。它只有14.9mm的厚度,1.32kg的重量,集外观时尚、工艺精湛、性能强劲、便携应用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它采用了10秒内启动的固态硬盘技术,能够实现8小时的持续运行、长达30天的待机。此外,让气流在键盘内流动的“透气”智能技术的使用,实现了即便用户长时间将其放于膝盖上或枕头上,也不会感到发热发烫。

  商用终端及服务  以简驭繁

  在商用终端及服务展区,联想面向行业的昭阳笔记本K27,K47,ThinkCentre分体台式机 M8300,一体机M7,M9,以及面向高端商务人群的ThinkPad X1,ThinkPad Tablet,面向中小企业的扬天一体机S7,S5,笔记本V470,V370均一一出现。

  展区中,商务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是一款引人瞩目的亮点产品。它是业界首款真正的企业级平板电脑,它将ThinkPad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与卓越的便携移动性及多媒体体验结合到一起,具备更高的移动性、更多连接、更多业务和更坚实的保障,真正解决了企业客户对平板电脑在商务应用方面的所有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