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的秘密 OPPO Find X903外观细节详解

不得不说的秘密 OPPO Find X903外观细节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50.shtml report 3109
  目前,关于OPPO X903手机的介绍很多。作为OPPO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厂家在宣传力度上可见一斑。对于这款手机的基本情况,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配置虽然不是最好,但是其对于人机交互,流畅度及细节上的掌握非常到位,各种的优化都是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的使用,笔者本篇就是对X903外观及结构上的特点进行一个解读,望能帮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OPPO公司的用心良苦。

  首先,X903在用材上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手机正面板看起金属质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正面板及上边框,是采用CNC精加工制作成型的,工艺精度高,但制作过程中的工艺难度也比一般工艺要大。

点击查看大图

  在手机边角处理上,X903采用了高光边角工艺,使得不为人注意的边角也熠熠生辉。

点击查看大图

  屏幕是X903的一个亮点,4英寸日立ISP硬屏,屏显效果赏心悦目。X903屏幕表层有一层防指纹镀膜,使屏幕不易被指纹沾染。

点击查看大图

  X903是侧滑全键盘造型,44颗按键全部采用复合板材,每颗按键都是单独切割而成,而非一体冲压,力求做到所有的都近乎完美,而按键表面也更加平整光滑。

点击查看大图

  滑盖机的滑盖稳固性一直是个瓶颈,X903在滑盖固定上采用了滑轨两端固定,滑动起来顺畅自如,丝毫没有晃动。

  现在智能机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而市场上的智能机种类繁多,良莠不齐,X903作为OPPO进军智能机市场的第一款智能机,虽然配置现在已经并非主流,但是其流畅程度,人性化体验,完美的细节做工及消费者为导向的态度是非常值得认可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