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好闺蜜 联想乐Pad A1也是文艺小清新

全能好闺蜜 联想乐Pad A1也是文艺小清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6/98568.shtml report 3816
  在这个世纪神棍节的2011年11月,《星空》和《失恋33天》两部有点文艺小清新的国产电影扬眉吐气了一把,在《铁甲钢拳》和《猩球崛起》重重包围之下,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出身平凡的联想乐Pad A1,似乎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在苹果三星的夹击之下,仍在国内平板市场取得不俗的成绩。其实联想乐Pad也是文艺小清新,针对中国用户量身设计的创新之路,让它更加与众不同。

  对追求者说:娇小玲珑更合适 中国人喜欢轻松便捷,喜欢简单操作,有的平板的使用者抱怨说10寸的平板稍有些大,出门带着不太方便;也有的使用者对系统复杂操作麻烦的平板伤透了心。乐Pad A1不仅在原基础上成功“瘦身”,以7寸超便携的精致外观横空出世,更以中文界面和简单操作博得用户的芳心。要知道,7寸大小,只比手掌稍微大一点,而且400g的重量,大冬天的,怕是都能塞进棉衣口袋了。曜石黑、珍珠白、珊瑚蓝、玛瑙粉4款色彩组合锦上添花,绚丽缤纷的时尚外观让普通文艺小清新们爱不释手。

  除了外观出众之外,乐Pad A1也是相当的有内涵。乐Pad A1选择了Android 2.3系统,更开放,能支持10万种应用,一机多能。电子书看完《失恋33天》的小说,再用MP4音乐循环播放电影的预告片和主题曲《情歌》,GPS掌上导航附近的电影院去抢票,排队等候时玩玩游戏,还能用wifi上微博签个到,一站式功能应用,上手简单,让所有最炫、最潮的应用轻松体验,一网打尽。相信试用过7寸A1的童鞋们只能对其他平板追求者遗憾的说:对不起,我们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对用户说:随时随地,有我陪着你 有一种平板爱你的方式,是用复杂的操作和昂贵的价格,让你有一个机会彻夜排队为它买单;不过,还有一种平板,是用真材实料的一流品质,真心实意的千元价格让你爱上它,让你看看国产的平板电脑是有多实在。

  如果经济适用男和男闺蜜合二为一,为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乐Pad A1虽只有千元价格,却是集世界一流工艺于一身,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德州仪器专属定制的1GHz处理器,整合多媒体功能后,保证乐Pad自信满满的流畅播放720P视频,在家也能重温《失恋33天》中王小贱同学的经典片段。扬声器采用TI音频硬解码芯片,实现了1W水晶般音质,五月天特别打造的 《星空》同名主题曲萦绕耳旁。而全球三大屏幕供应商新奇美提供的1024 X 600高分辨率屏幕,配合16:9的黄金比例带来更真实逼真的视觉效果,不错过每一个美好瞬间。7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让你白天出门晚上进门的你,无论在哪都能拿出乐Pad玩一把。

  打开乐Pad,无数精彩汇聚在这块7寸的小屏幕上。QQ、微博、人人网、微信构建的社交圈,和朋友拉近距离,不会觉得孤单;网易、新浪、凤凰新闻,了解天下大事,不会感到落伍;优酷土豆、奇艺视频,水果忍者、极品飞车,成为全能幽默的娱乐玩家。总之,一个小小的乐Pad A1,就能满足你对数码产品所有的幻想和期望。

  虽说,市面上的好平板还有很多,各有优势各需所求,但一定有一款平板,便携而又耀眼,品质而又全能,好用而又实惠,初次使用,便能让人爱不释手。联想乐Pad A1就是这样一款平板,有点文艺小清新,这样的好闺蜜,怎能不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