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智能手机装机必备软件推荐

五大智能手机装机必备软件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7/98599.shtml report 3958
  随着智能操作系统的普及,消费者手中的电话不再仅仅具备单一的通信功能,更多的像是一部多媒体应用终端。用手机听歌、聊天、玩游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随着智能操作系统的普及,消费者手中的电话不再仅仅具备单一的通信功能,更多的像是一部多媒体应用终端。用手机听歌、聊天、玩游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笔者特意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五大装机必备软件,以方便广大消费者更好的“掌控”自己的爱机。

点击查看大图


  NO。1 腾讯手机QQ

  腾讯旗下的手机QQ一直占据在人气榜的首位,过亿的用户基数使得这款软件常年屹立不倒,随着移动终端以及产品技术的完善,手机QQ不仅仅能够与好友文字聊天,还支持查收QQ邮件、视频对话、文件接发等多种功能,大大丰富了网民的碎片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NO。2 新浪微博

  自新浪微博诞生之日,该平台便被认为是一种新的媒体形态,生长潜力无法估量。随着现代人的碎片化时间越来越多,简单、快捷、迅速的分享、获得周边信息成为了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智能手机结合以上的特性,更加使得新浪微博客户端如鱼得水,每天早晨起床、晚上睡觉都是微博消息发布的高峰期。

点击查看大图

  N0。3 多米音乐

  音乐,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已经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多米音乐的崛起,使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一概念开始普及,多米“云技术”使了PC、移动终端的无缝连接,使得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自己喜爱的音乐,其精心做作的音乐标签,更是汇聚了世界各地不同曲风的音乐,如果你喜欢追求不一样的存在,那么来多米音乐吧。

点击查看大图

  NO。4 微信

  如果1年前有人向你推荐不花钱就能打电话的手机,你肯定认为是骗子,而微信的产生,彻底让这一幻想成为了现实,基于流量的通信模式受到极大一批手机用户的喜爱,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身边有wifi或者网络,便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无压力”电话煲。

点击查看大图


  NO。5 美图秀秀

  非主流当道那些年,Photoshop一战成名,无数网友希望能通过PS让自己的照片变得更加靓丽多姿,但因为Photoshop的专业性,导致不少用户望而止步,美图秀秀借机以简单傻瓜式的美化教程迅速获得大量用户,如今随手拍随手美成为了每一个用户必备的功课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