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在我掌控 夏普睿智SH8288U强势来袭

尽在我掌控 夏普睿智SH8288U强势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7/98604.shtml report 3323
  手机被偷了怎么办?存了N年的联系人丢失了怎么办?智能手机的电量怎么就用得这么飞快?想要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智能手机真的就这么难?还在困扰和抓狂?救世福音就在眼前!夏普智能手机又推新作——搭载丰富充实的应用功能,注重设计感的SH8288U诚意现世。

点击查看大图
尽在我掌控 夏普睿智SH8288U强势来袭

  工作场合想显得商务专业,又渴望生活中充满时尚?夏普SH8288U帮你无缝切换,华丽转身。时尚优雅的唯美白及成熟稳重的经典黑可以说是简约与时尚兼备的经典款。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可让你专业稳重又不失个人品味。3.7英寸高精细WVGA液晶屏,机身采用日本潮流的外观设计,简约线条金属边框让SH8288U充满大将之风,背盖使用圆弧过渡很好的贴合了手掌,且隐隐透出珠光的编织纹理更是独具匠心,设计感不仅低调高雅,同时纹理质地不但解决了指纹等困扰,摩擦感配合背盖弧度更可让你牢牢掌控手中。

  SH8288U在外观上可圈可点之外,内在性能方面同样出色。搭载了基于Android2.3开发的点心互联网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酷炫UI优化常用操作且支持自定义主题,让你随心定制精彩的个性化手机。桌面自定义文件夹方便轻松管理各类文档,让工作生活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此外1GHz高性能处理器,配合512MB的运行内存(RAM),全面提升数据处理运转速度,急速网上冲浪,海量资讯第一时间迅捷掌握。特别适合商旅人士和SNS达人的省电管理功能,多种智能省电模式一键优化,可实现更低功耗,轻松把握续航信息。即使出差在外,持久待机使用更安心。

点击查看大图

  特别值得推荐的是SH8288U内置了防盗助手。随着手机功能日益强大,手机安全隐患也越来越严重。而SH8288U的防盗功能就能为你免去手机丢失数据泄露的不安因素。通过设置安全联系人即可在手机丢失时远程锁定以及清楚用户数据以保障信息安全,安心无忧。同时,搭载的云服务可以同步备份通讯录和短信等信息,手机丢失后使用云服务即能迅速找回好友资料。

  另外,目前拍照作为手机必不可少的主要功能,SH8288U在拍照表现方面同样丝毫没有逊色。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Camera360,结合魔图精灵等可以轻松拍出高画质的个性化照片。特别搭载前置摄像头,这无疑让自拍变得轻松简单。
极速时代瞬息万变,内有睿智才能,才可从容应对一切。夏普睿智SH8288U以睿智科技,强大功能,为你在生活和工作中从容切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