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搭载官方ICS 三星Galaxy Nexus英国首发

首部搭载官方ICS 三星Galaxy Nexus英国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7/98611.shtml report 1866
点击查看大图
首位拿到Galaxy Nexus的粉丝(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7日消息,首款搭载官方ICS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exus登陆英国市场。首位获得Galaxy Nexus的幸运儿名叫Alex 。

  不过现场还是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景,Alex拿到的是一部开发者版手机,他无法同步自己的Gmail,原因是找不到设置账户的页面。不过三星为他更换了一台全新的Galaxy Nexus,过程有些波折,但结局很完美。

点击查看大图
当发现自己拿到的是开发者版后,Alex显得很郁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开发者版内置的菜单

  三星公司在其Twitter页面上公布了Alex拿到第一台Galaxy Nexus时兴奋的照片,不过对比之下,Alex得知自己拿到了问题手机之后表情有些不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