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个性更新 秀出时尚更懂输入

QQ输入法个性更新 秀出时尚更懂输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8/98618.shtml report 4188
  时间渐渐已进入年末,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年末浓浓的气氛总让人对身边的亲朋好友多了一份眷念和牵挂,发短信、送祝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内容。

  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应时应景,为用户贴心打造时尚、个性、人性化新输入,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输入体验。支持快捷面板,输入更快捷;支持按键震动和声音调节,输入更贴心;更换新引擎PY4,优化中文候选词质量,输入更加准确无误;新增特色皮肤,多款皮肤随心选择,界面就要与众不同!个性、时尚而又人性化的升级更新让输入时间流畅而灵动,这个年末让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让心与心更加亲近,没有距离!快来看看吧!

  支持快捷面板 畅享快捷新感觉

  在线输入,要的就是快捷、随心! 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新增快捷面板,用户能在输入界面随心情更换皮肤和背景,插入表情,导入最新词库……无需繁琐的设置操作,一键轻松完成您对输入法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打造“我”的专属输入法!

  在手机上打开QQ输入法,点击输入界面上的“Q”符号,即会弹出九宫格快捷面板:“选择皮肤”、“下载皮肤”、“更换背景”、“输入法设置”、“选择键盘”、“表情符号”、“网址符号”等多种快捷操作供用户随心选择,更可以通过右下角的“添加应用按钮”添加自己喜欢的其他应用。换个口味,就等于换个心情,快到贴心时尚的快捷面板上设置新的体验吧,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它就是懂你!(图1)



  按键震动/声音调节 输入提示更贴心

  触摸屏并不像实体键盘一样有实实在在的触感,每次在触摸屏上进行输入操作时,都会怀念键盘踏实的触感。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最新添加按键震动和声音调节功能,让户在输入的过程中,伴随震动声音提示,能够切实感受到输入的震动/声音反馈,可以轻松知道我输入时有没有按成功,更贴心的提示,让人重拾按键输入的踏实感受。

  打开QQ输入法,进入输入设置,点击“按键震动提示”、“声音震动提示”,在弹出的对话框内左右滑动调节震动和声音的大小,点击“确定”即可,方便极了!(图2)




  多款特色皮肤随心换 五彩好心情

  个性时尚已成为现代不可阻挡的潮流,选择一款超炫的个性皮肤,让心情瞬间五彩缤纷起来!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新增多款个性皮肤,让用户的输入时间更加缤纷多彩,富有质感!个性十足、风格不一的多款皮肤来了,准备好了吗?

  用户可以直接在快捷面板上点击进入“下载皮肤”界面,在“推荐下载”文件夹中下载多款炫彩皮肤,并直接应用;用户还可以在快捷面板上点击“选择皮肤”,随心更换之前下载的皮肤。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皮肤背景、调节皮肤尺寸。万圣节、微雨蒙蒙、彩虹之金葵……喜欢哪一款呢?(图3)



  除了以上实用的优化升级之外,新版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还在此前的基础之上更换新引擎(PY4),优化了中文词候选词质量,让输入更加流畅、精准!全面的优化更新让QQ输入法for Android 2.7时尚气息更加浓郁,更懂输入!这个冬天,快拿起手机使用QQ输入法写下祝福,送去你的牵挂和温暖吧!

  下载地址:http://mobile.qq.com/p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