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K遇到中兴 首款双卡TD-SCDMA/LTE手机发布

MTK遇到中兴 首款双卡TD-SCDMA/LTE手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19/98635.shtml report 1464
点击查看大图
全球首款双卡TD-SCDMA/LTE双网手机中兴MT7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8日消息,当MTK(联发科)遇到中兴,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没有什么不可能!全球首款双卡TD-SCDMA/LTE手机问世——中兴MT73,这真是个奇迹。

  在亚洲通信大会上,中兴展示了MT73手机。

  中国移动主导的TD-SCDMA标准推广并不顺利,其重要的原因就是支持这一网络的手机极为有限。大部分手机厂商并不积极,因为TD-SCDMA网络为中国大陆独有,市场空间有限。

  中兴MT73的配置还是不错的,搭载Android 2.3.4系统,800MHz处理器,1GB内存,4.1英寸电容屏,分辨率854*480,500万像素主摄像头,VGA副摄像头,1100mAh电池。除了CPU和电池略显疲软,其它配置非常主流。

  目前,并不知道MT73的上市时间,但这要看中国移动的LTE网络建设速度,当然还需要工信部发放LTE牌照(我丝毫不认为牌照是影响LTE商用的阻碍)。

  抛开短期内无法商用的TD-LTE不讲,MT73本身还是蛮强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