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新应用 用二维码将手机和电视连接起来

索爱新应用 用二维码将手机和电视连接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0/98644.shtml report 1222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二维码,在电视上播放视频可以如此简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0日消息,索尼爱立信已经为安卓设备发布了测试版应用Vscreen,此应用可以使你轻松的实现移动设备和更大屏幕设备之间的媒体共享。免去连接大屏显示器所需的HDMI线缆和DLNA协议的困扰,Vscreen所需的只是简单的二维码。

  下载完Vscreen应用后,在你的大型显示设备的浏览器上打开vscreens.com,然后用你想要分享内容的小型安卓设备扫描大屏幕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在两种设备之间建立连接,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在更大的屏幕上欣赏图片和视屏了。

  但是,这款应用仅能在共享本地WiFi网络的情况下才能实现设备同步。目前安卓市场上已经提供了该应用的免费下载,要求支持安卓2.1或以上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