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 苏宁易购火热预购

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 苏宁易购火热预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69.shtml report 4432
  从《U》到《Mr. Simple》,从《春天华尔兹》到《波塞冬》,Super Junior已经积累了越来越多的人气,团队也已晋升亚洲超级天团之列,如果你是“妖精”,你懂的!近日团队中人气成员赫宰、东海和厉旭为LG最新智能手机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倾情代言,几位花样美男化身“社交明星”,亲身教授“妖精”们玩转掌中智能,走在社交生活最前端。

  LG除了邀请SJ做代言之外,还强势联合全国最大家电连锁零售企业苏宁电器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于11月20日火爆开启网上预售活动。为了回报广大粉丝的热情支持,SJ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SJ诱人大礼:限量版精致签名海报、Asia Tour Super Show的VIP门票。想跟你的偶像亲密接触么?想体验演唱会现场的劲爆气氛么?想和SJ使用同一款手机么?11月20日,苏宁易购等你来!现在即可登录苏宁易购活动页面查看详情:
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lss/lunzhuan1115/index.html

  化身明星社交控

  作为在唱功、演戏、主持等多栖发展的亚洲超级天团,我们可以在各种新鲜社交网络上看见SJ的最新工作状态和娱乐生活,随时获悉偶像近况。此次SJ为LG新款智能手机 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代言,便是注重这款手机在手机社交方面的高超表现能力。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搭载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更在手机中提前内置众多社交网站客户端,如腾讯微博、人人网、58同城等,使用者不需要下载便可直接使用。同时,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还支持Wi-Fi网络连接,随时连接,随时分享新鲜内容,第一时间与朋友交流娱乐。Android市场和LG World也是很好的去处,方便快捷的下载更多的个性好玩的APP,让你的掌上社交生活也如偶像般前卫时尚,使你可以成为真正的社交明星
   

  搭配强劲原动力

  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十分贴合Super Junior的时尚美男气质,堪称主流智能手机中的花样美男。圆润机身、无缝镜面3.5英寸大屏设计、黑白经典选色搭配,无不在细节处体现了LG手机在制作方面的一贯精良品质要求。

  强劲的硬件配置保证了LG optimus Glare 擎天翼动的卓越性能。500万像素摄像头,随时随地记录精彩、分享快乐; 主频800Mhz的CPU为手机浏览网页和操作游戏提供了充足动力,实现流畅上网无需频繁刷屏。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更是不断升级中带来更加优化的操作体验。尤为突出的是,LG Optimus Glare擎天翼动使用LG独特的电池管理系统,使本身就具备1500毫安的手机电池达到最大化的使用效能,保证长时间的电力充足,保证时尚达人的社交无间断。

  在为自己老气的社交体验暗自懊恼?为自己无法一睹偶像风采而郁郁寡欢,为不亲民的智能机价格气的咬牙?快来参加由LG手机和苏宁易购的网上预售活动吧,10份SJ亲笔签名限量版CD以及6张亚洲巡演演唱会票等你拿!无需去实体店里面对满柜台的手机搞到头晕眼花,无需被导购员天花乱坠的解说弄得左右为难,入住苏宁易购的本次LG智能手机网上预售活动,将电子商务的便捷性和知名品牌的可靠度挂钩,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快捷的购机体验。想和最爱的Super Junior一起飞翔在社交世界的上空,成为”社交明星”吗?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