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29 拍照魔头 各种文艺青年范儿

OPPO A129 拍照魔头 各种文艺青年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70.shtml report 1826
  近期,OPPO的一款Real直板机已经悄无声息的进入大家的视野,Real系列手机定位人群为文艺青年,以时尚的外观和流畅的用户体验一直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而此款手机同样继承了OPPO Real系列的优良传统,纤细修长,边角圆润,造型超薄,且聚集各种潮流拍照模式,Free-shot让爱臭美的你更百变。

  此款手机机身配有2.75英寸的显示屏,放在手中自是大气不凡,而其配色冰卉白与落霞粉则相得益彰,看起来端庄不失活泼,俏皮不失优雅,别有一番风味。
 
点击查看大图

  把玩过程中,笔者最喜欢的是A129的拍照功能,Free-shot中各种拍照模式,让爱臭美的我得到极大的满足。
9种LOMO模式,鱼眼拍、四格拍、镜像、隧道、柔焦等让你的形象千变万化,时而恶搞时而高雅,让有聊无处藏身。
趣味fun拍,多种模板任你挑,杂志封面、广告牌、画报等,随心所欲变身大牌、麻豆,过足明星瘾。

  自拍模式,不用前置摄像头一样尽兴,手机自带Self-Click语音自拍,可自动检测、对焦面部表情,并语音提示调整表情与姿态,自拍更疯狂。

  大头贴模式,20种个性贴纸,多彩四格、黑白视觉风暴、卡通、马赛克等让你随时随地大头贴,不收费哦!

  现此款手机已在全国四大城市进行了试销:南京、成都、长沙、沈阳,喜欢的同学可以到现场体验一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