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推跨平台战略 实现网络音乐平台化发展

酷狗推跨平台战略 实现网络音乐平台化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73.shtml report 3113
  近日,国内知名音乐软件厂商酷狗公司宣布正式启动了跨平台战略,并已于近期迅速推出了基于Android、iPhone、微博等平台的网络音乐产品,快速实现了网络音乐的平台化发展,并吸纳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好评。   

  酷狗音乐推IOS版,实现iPhone免费音乐下载

  酷狗公司于近日正式发布了酷狗音乐IOS版,为国内iPhone及iPad用户带了音乐免费下载时代,国内众多的iPhone用户将可通过酷狗音乐IOS版免费下载到数十万高品质的音乐;

  此次发布的酷狗音乐IOS版包括精准的音乐搜索功能、海量音乐曲库、高速音乐下载、精准的酷狗KRC歌词及时尚的软件界面,具备丰富、快速和免费的特点,同时,还能无缝同步iPod的歌曲,非常适合国内iPhone和iPAD用户下载使用。该软件已于近日登陆苹果App store,国内用户通过App store即可免费下载使用。

  产品多样化,已完成跨平台音乐战略布局

  IOS版的发布正式标志着酷狗音乐公司跨平台战略的完美收官。据悉,酷狗音乐除IOS版外,已于早前发布了多个平台产品,包括Android版、微博、360桌面、百度开放平台等平台的音乐应用,并均已成为各个平台的音乐应用前3甲。随着平台的互连,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甚至微博,很方便的实现音乐的下载和收藏。

  为实现多平台的音乐战略,酷狗音乐同时发布了“云音乐”配套服务,用户通过云音乐的“网络收藏”功能,可实现各个平台之间的音乐互连,用户可将自己常听的数千首音乐,通过一个账号,同步到各个平台,真正实现平台互连互通。

  多平台占领用户渠道,主导数字音乐行业高速发展

  酷狗音乐副总裁伍巧思介绍,酷狗音乐此次投入大量资源推进跨平台的发展,主要是基于用户需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拥有多个网络终端设备的情况越来越普遍,听音乐的需求仍然是整个互联网最基础的需求之一。一方面用户需要音乐,一方面面对各种各样的平台,用户需要在不同的音乐产品中去来回切换,这不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随着互联网络的发展,基于“云”服务的产品普及,跨平台服务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酷狗音乐希望通过“云音乐”的服务,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好的音乐服务体验,并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音乐产品。

  酷狗音乐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音乐软件公司,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之一,在不断推出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基础上,公司仍然坚持创新,跨平台战略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飞跃,并将能够引导数字音乐行业的高速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