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智能手机:与互联网战略同步演进

金立智能手机:与互联网战略同步演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77.shtml report 1218
  日前,金立在京发布智能手机战略,将智能手机的研发再次聚焦在国产厂商的身上。与其他厂商不同的是,移动互联网也成为金立智能手机战略的重中之重。金立将坚持与互联网战略同步演进,满足智能手机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需求。

  发布会现场,新浪负责无线业务的副总裁王高飞、搜狐副总裁方刚和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岳国锋均现身。同时,淘宝、人人、优酷等在互联网细分市场表现颇佳的厂商也出现在发布会上。金立手机的负责人更是表示有多家互联网企业会为金立智能手机提供定制化很高的软件,与新浪联合推出的手机微博软件也已经列入双方的议事日程。

  同时,金立自主开发的应用平台也同步上线,考虑到用户下载时的安全问题,应用平台中的所有软件都经过安全软件的云端防毒查杀,实现了最大化的安全保障。云技术也被应用到金立智能手机中,金立智能手机均标配如影随形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通讯录的云端备份,避免通讯录意外丢失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