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任命梁岩 Cliff Liang为中国区总经理

SGI任命梁岩 Cliff Liang为中国区总经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95.shtml report 1543
  2011年11月21日,中国北京:技术计算行业值得信赖的领导者SGI公司 (NASDAQ:SGI) 今日宣布,任命梁岩Cliff Liang为中国区总经理。梁岩在中国IT行业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领域拥有15年的丰富经验和卓越领导能力,今后将负责制定并执行SGI在中国的增长策略,及政府、科研、互联网、能源、通信及制造等行业市场的销售及客户关系,并向SG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Philip Chua汇报。

  SG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副总裁Philip Chua 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从策略上最大化中国市场的发展机会和潜能。梁岩加入到亚太管理团队后, SGI将更加明确其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壮大的重要性。”

  在加入SGI之前,梁岩曾就职EMC,担任中国区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此前,他在Intel公司工作了6年,担任过多项高级管理职务,并参与了多种中国超级计算机的创建过程。更早些时候,梁岩还曾在IBM企业级产品大客户部工作了多年。

  梁岩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SGI公司,也十分期待能引领SGI在中国的策略性增长。SGI的产品组合及技术计算远景完全符合中国客户的需求及技术发展方向。我相信,我们高质量、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一定会获得中国市场的好评。”

  梁岩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拥有电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